巴西夫妻被當街射死!10月大嬰獨坐血泊中 傻看屍體無助痛哭

▲▼巴西一對夫妻被當街射殺,獨留他們10個月大的孩子坐在屍體旁放聲痛哭。(圖/翻攝自網路)

▲巴西一對夫妻被當街射殺,獨留他們10個月大的孩子坐在屍體旁放聲痛哭。(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巴西一對年輕夫妻在8日外出時被毒販當街射死,只留下他們10個月大的兒子不知所措地呆坐在父母的血泊中,讓目睹這一幕的旁觀者不禁心酸落淚。

綜合當地媒體與《紐約郵報》報導,18歲的普拉多(Nicolas Elias Albuquerque do Prado)在8日乘坐計程車,與19歲的妻子亞歷桑德(Cleidiana Pereira Alixandre)、10個月大的兒子一同到上加爾薩斯小鎮(Alto Garcas)時,突然被2名男子當街射死。

現場目擊者表示,她並不認識行凶的2名男子,而且事發後,他們就立刻跳上機車逃走了。從現場的畫面可見,這名嬰兒在槍響後,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能呆坐在父母的屍體旁哭泣,衣服和身體也沾上了鮮血。

警方事後表示,這對小夫妻死亡的地點據信是一個毒品窩藏點,且由於普拉多和亞歷桑德都分別曾因搶劫、收受贓物等罪名被捕,因此警方相信,2人的死應該與毒品走私以及幫派糾紛有關。警方也指出,儘管嬰兒並未受槍傷,但他已被兒童福利機構送往醫院接受摔倒時受到的傷。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