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慘淪邪教儀式祭品! 惡魔男冷血「肢解焚屍」還趴地舔鮮血

▲▼惡魔崇拜!男子剪刀刺殺好友後燒屍 還在邪教儀式上喝他的血。(圖/翻攝自推特)

▲被害者狄利馬在熟睡中慘遭好友用利刃刺死。(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薩曼巴亞(Samambaia)警方日前接獲一起通報,有民眾發現已被肢解的焦屍,死者後來證實為33歲的狄利馬(Antonio Carlos Pires de Lima)。警方循線將兇手逮捕歸案後,得知他是利馬的朋友,而且相當崇拜撒旦和相關儀式,才會趁朋友睡著時將他殺害、肢解、焚燒,並趴在地上舔食朋友的鮮血。

綜合外電報導,薩曼巴亞警方本月1日接獲通報,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被肢解並焚燒過的人體殘骸,確定死者身分後警方循線逮捕殺害狄利馬的嫌犯。據信該名姓名不公開的男子(稱嫌犯,下同)和狄利馬平常靠持荒維生,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好朋友。

▲▼惡魔崇拜!男子剪刀刺殺好友後燒屍 還在邪教儀式上喝他的血。(圖/翻攝自推特)

▲嫌犯家中充滿惡魔崇拜的血腥圖騰。(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相信案發當晚嫌犯趁狄利馬熟睡時,取出作案用的剪刀將他刺死,再用剪刀分屍,之後趁深夜將已成屍塊的友人載到停車場焚屍,就是在那時被匿名民眾認為行為可疑報警。然而嫌犯並未在當晚就落網,他做案後還跑到基督教徒的朝聖點求人給他食物和施捨錢。

警方在嫌犯家中客廳發現大量鮮血,牆上還有撒旦儀式的圖樣,包括「666」和惡魔圖樣。檢警在案發一周後逮捕嫌犯,並以加重謀殺罪和埋藏屍體罪名將他起訴,但他至今否認罪刑;目前嫌犯仍在獄中,正在等待預防性羈押的法庭聽證會,但他有可能會獲釋,報導未說明詳細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