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爆柯文哲疫苗放過期 林穎孟今將公開手上證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無黨籍議員林穎孟昨(12)日晚間指出,她手上有證據顯示台北市一批疫苗已放到過期,並預告今日將公開證據,「請柯市長告訴台北市民,你要怎麼負責?」

▲▼0409台北市議會,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穎孟預告今將公開疫苗過期證據。(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市長把疫苗放到過期,承諾又跳票」,林穎孟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手上有證據指出,台北市有一批日本送的疫苗,系統顯示已被放到過期」。

▲▼林穎孟。(圖/翻攝自Facebook)

▲林穎孟昨晚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

林穎孟指出,柯文哲平常愛講疫苗不夠,前陣子被發現藏疫苗,現在又被她抓到疫苗過期,「白白糟蹋日本對台灣的支持。請柯市長告訴台北市民,你要怎麼負責?」

林穎孟提到,北市府7月時拍胸脯保證會將北市各醫院劑量調配完成,並於效期前接種完,也會盤查確認沒有一劑疫苗過期、被收回,「結果現在台北市的疫苗放到過期,北市府對市民承諾又破功。請問柯市長,你到底怎麼管理的?你要怎麼負責?你又要甩鍋給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