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區中成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活化國道二號橋下空間

▲桃園區中成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桃園區中成市民活動中心啟用。(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中成市民活動中心12日啟用,市長鄭文燦表示,由於中成里位於新社區及舊社區的交界,非常需要活動空間,因此桃園區公所與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協調後,以鋼構方式在國道二號橋下設置地上1層的建築物,基地面積約58坪,工程總預算797萬元,可作為集會、舉辦研習等活動優質空間,同時美化國道二號橋下景觀。▲桃園區中成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鄭市長談到,桃園升格以來人口成長將近22萬人,為有效利用閒置土地,市府近年來積極推動微型市民活動中心與活動場館,提供市民更多優質的活動設施,讓社區能有更多活動及使用空間,也讓桃園成為好工作、好生活、宜居宜業的城市。

桃園區長陳玉明表示,中成市民活動中心位於茄苳溪畔國道二號橋下,為兼顧空間友善及實用性,除了活化既有場地、提高公共空間的可及性,也針對周邊地坪進行植栽綠化,方便社區居民及學校團體舉辦各類活動,期盼多功能活動空間能達到敦親睦鄰的效果,並讓居民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包括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市議員余信憲、林政賢、陳美梅、黃家齊、黃景熙、簡智翔、市府民政局副局長張世威、桃園區長陳玉明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