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榮升最年輕阿嬤!抱親孫被誤認 她超驕傲:別人以為我才是媽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現年33歲女子斯金娜(Gemma Skinner)的17歲大女兒在上個星期誕下一名女嬰,讓她成為英國最年輕的阿嬤。斯金娜笑說,她很習慣被誤認為是女嬰的媽媽,因為她自己最小的女兒也才4歲,「我想我50多歲的媽媽還沒做好當曾祖母的心理準備。」

根據《鏡報》報導,斯金娜在16歲時生下大女兒梅奇(Maizie),沒想到梅奇也跟著她的腳步在17歲時生下了女兒菈羅莎(Larosa)。斯金娜說,她一開始不喜歡被稱作阿嬤,但後來她慢慢習慣後,就愛上了這個稱呼,「我抱著孩子出門,就有人問是不是我的孩子,不停有人問說她是不是梅奇的妹妹,我也只能拼命解釋。」

事實上,斯金娜還有另外兩名女兒,分別是10歲格蕾斯(Gracie)的和年僅4歲的貝拉(Bella),這兩個孩子對於成為「小阿姨」感到非常興奮。斯金娜提到,她剛得知大女兒懷孕的時候,覺得非常地擔心,因為她還記得在這麼小年紀時就成為母親有多困難。

她說,「我的第一反應是擔心,因為當我發現自己這麼年輕就懷孕時,對我來說並不容易,但我不會為這個世界改變任何事情,我愛我們的小家庭,梅奇很自然地成為一個母親,我替她感到驕傲。」不過,斯金娜也說,「我想我50多歲的媽媽還沒做好當曾祖母的心理準備。」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