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命特斯拉「重油門對撞」 慘況背後原因曝!網讚:這朋友值得交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7歲林姓男子 8日駕車在桃園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與21歲黃姓男子因擦撞發生行車糾紛,林男遭黃嫌糾眾毆打及強拉上車,駕駛白色特斯拉的27歲陳姓男子,見林姓友人被強拉上車,奮不顧身以特斯拉連續撞擊黃嫌車輛,迫使黃嫌等人棄車逃逸,警方據報依法偵辦,網友大讚「這朋友果然仗義,連特斯拉都開去撞」。

▲特斯拉車主為救友人衝撞歹徒車輛,車頭也嚴重受損。(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特斯拉車主為救友人不惜駕車衝撞歹徒車輛,車頭也嚴重受損。(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行車糾紛引發衝突,竟擄人上車。(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昨日11時15分在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發生行車糾紛,林姓男子駕黑車與黃姓男子所乘坐白色轎車因擦撞引發行車糾紛,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林男不敵遭黃嫌糾眾毆打及強拉上車,陳姓男子見林姓友人被強拉上車,奮不顧身以特斯拉連續撞擊黃嫌車輛,導致特斯拉車頭凹陷、引擎凸起及車身多擦傷痕,此舉也迫使黃嫌等人棄車逃逸。

▲黃嫌白色轎車不敵特斯拉連續擦撞車頭毀損。(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黃嫌白色轎車被特斯拉連續衝撞,車頭也毀損。(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員警獲報趕到場現場,依據留在現場車輛通知主嫌黃嫌到案說明,警方並持續傳喚其他3名共犯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龜山警分局分局長蕭欽杰表示針對暴力案件絕對秉持嚴正執法、毋枉毋縱,絕不容許挑戰警方公權力執法,與淨化社會治安之決心。

現場民眾目擊此恐佈行為直呼「不敢看」,網友對這起因行車糾紛表示,「這朋友果然仗義,連特斯拉都開去撞」、「為了救朋友用特斯拉去撞、去堵、這朋友值得交」、「特斯拉果快,救人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