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喊「罷韓給韓國瑜懺悔機會」 黃子哲奉還!批道歉避重就輕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曾說,罷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給韓國瑜懺悔的機會,如今陳柏惟面臨23日罷免投票,又被爆出10年肇事逃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質疑,陳柏惟雖然在臉書道歉,肇事逃逸卻說不出口,根本就是避重就輕,他套用陳柏惟罷韓說過的話,「罷免陳柏惟,就是給他懺悔的機會」。

▲▼韓國瑜、陳柏惟。(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陳柏惟。(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子哲6日在臉書表示,陳柏惟被爆出10年前曾駕車撞傷人後落跑,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後才俯首認罪,最後被法院判刑9個月、緩刑3年,陳柏惟雖在臉書上承認並道歉,但從頭到尾最關鍵的犯行「肇事逃逸」卻說不出口,始終避談,對於嗆聲在立法院1個打35個、口口聲聲要做一個勇敢台灣人的陳柏惟,實在有夠漏氣又真見笑。

黃子哲指出,陳柏惟強調自己是疲勞駕駛、沒酒駕,或有向法院坦白認罪、與被害人和解等,明顯都在避重就輕,真正重點其實是在於「撞後不理」,尤其判決書上說被害人受的是「重傷」,陳柏惟未給予救助就逕自駕車逃離現場,是何等的殘忍與惡劣,所謂坦白認罪,也是在被警方抓包後,眼見躲不掉才認,可看出其狡猾與奸巧的本性。

黃子哲提到,陳柏惟在立院挺萊豬、反疫苗、還要大麻合法化,種種荒腔走板的質詢與乖張言行,都已讓人民的仇恨值滿滿,「當渾蛋已成事實,刪Q就是義務」,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陳柏惟願意反省是好事,但套句他在罷韓說過的話,「罷免陳柏惟就是給他懺悔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