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影片曝!高雄藍衣怪男「推老夫婦下手扶梯」 他背部全是血痕

記者洪靖宜、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男子控訴,其岳父岳母4日早上7時許搭乘台鐵,於新左營站下車搭手扶梯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攻擊,讓岳父岳母兩人當場被推下手扶梯,釀成一人手骨折、一人背部全是傷痕,而這駭人又誇張的推人畫面也於稍早曝光,相當誇張。

原PO指控,當時岳父岳母無緣無故遭到陌生男子攻擊,兩個年過80歲的老人毫無預警地被推下手扶梯,「誇張的是臺鐵站務人員的冷處理,兩人跌下後呼喊無人幫忙」,後續才有人員發現並帶去醫務室擦藥,不過並無協助報警,也請老人家自行就醫」、「兩個老人家驚魂未定在那邊等我小姨子到來才報警」。

▲▼高雄怪男在車站狠推老夫婦。(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老夫婦跌落手扶梯。(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當時原PO的岳父岳母正要搭手扶梯上樓,但前方的一名藍衣男子,卻角度奇怪地撞倒原PO的岳父,而之後岳父又再壓到後方的岳母,兩人雙雙跌落手扶梯。

▲▼高雄怪男在車站狠推老夫婦。(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原PO不捨地說,「把此事說出來要大家注意,因為沒處理有可能還會有下一個受害者」,看到老人家被攻擊得全身是傷實在很心疼,岳父背部全是被手扶梯鋸齒刮傷的痕跡,岳母更是連手都骨折了。

針對此案,台鐵新左營站長劉俊哲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老夫妻前方有一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疑似是重心不穩,往後撞到老翁再壓到老婦,站務人員見狀立刻上前按下電扶梯的停止鈕。當時檢視老夫妻傷勢,老婦手痛及擦傷,老翁則是背部擦傷,而藍衣男站在現場大約1分多鐘就自行離開,老夫妻當時未要求報案,也表示已經通知孩子前來處理,所以才沒有當下通報鐵路警和叫救護車。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左營分駐所表示,該局在早上10點10分接獲110通報有糾紛,在站前一街出口找到這對沈姓老夫妻,透過女兒報案,對警方說,在2小時前,父母遭不明人士推擠受傷,台鐵只送到醫護室簡單包紮。

經調閱監視器,的確有一名男子與老夫婦發生碰撞,但該男子是否蓄意推倒老夫妻,還有追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目前已受理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