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版挖眼案斷手畫面曝!藍衣怪手扶梯猛推 她驚悚回憶過程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一名劉姓男子於臉書控訴,其岳父岳母4日早上7時許搭乘台鐵,於新左營站下車搭手扶梯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攻擊,讓岳父岳母兩人當場被推下手扶梯。老夫妻目前在家中休息,老婦人手骨折還包紮著,老翁則是背部全是傷痕。

▲▼高雄怪男在車站狠推老夫婦。(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撞倒後方搭乘手扶梯的老夫婦。(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畫面拍下當時老先生和老太太下車後,一前一後要搭乘手扶梯,身穿深藍色衣服男子站他們前方,接著卻突然撞倒老翁,老翁又再壓到後方的老婦,兩人雙雙跌落。老夫妻的女婿在臉書指控,岳父岳母無緣無故遭到陌生男子攻擊,兩個80多歲老人當場跌落手扶梯,「誇張的是臺鐵站務人員的冷處理,兩人跌下後呼喊無人幫忙」,後續才有人員發現並帶去醫務室擦藥,不過並無協助報警,也請老人家自行就醫,「兩個老人家驚魂未定在那邊等我小姨子到來才報警」。

▲老夫妻於台鐵手扶梯遭人撞倒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老婦人手包紮著,腳也有許多傷痕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無辜遭撞倒的老夫妻回家休息中,可見受傷的老婦人手骨折仍包紮著,腳有不少明顯傷痕,連腳踝也明顯腫脹,想起當下她餘悸猶存,直呼:「很擔心被尬死(被手扶梯捲進去)!」,對方人看了看就走了,台鐵只告訴我們要自己去報警。而老翁回想當下則是說,對方身材纖瘦,年約60多歲,走在前方突然轉身壓我們,後面沒退路他們就摔倒了,手部和背部都還留有傷痕。

▲老夫妻於台鐵手扶梯遭人撞倒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老婦人手包紮著,想起當下直呼很擔心被手扶梯捲進去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老夫妻女兒表示,是後來是接到電話才得知兩夫妻在車站內被推,當下就質疑「怎麼會沒有報警?」,是工作人員說只能包紮,要自行報警和就醫,後來到場打119才被告知上方就有鐵路警察,她認為,為何事發當下居然沒有員警到場,還讓嫌犯跑掉,直呼台鐵「非常離譜」,是站內發生的事,居然只有簡易包紮,也不能叫幫忙救護車和報警。

▲老夫妻於台鐵手扶梯遭人撞倒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老翁背部則滿是傷痕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表示,當天早上10時10分接到110通報,表示站前北路一樓有糾紛案,警方到場了解,沈姓夫婦由兒女陪同在電扶梯旁,有問是否報案和送醫,家屬表示先驗傷再看是否提告。根據被害人口述搭乘電扶梯前方男子推擠,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全力追出這名男子。

台鐵新左營站長劉俊哲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老夫妻前方有一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疑似是重心不穩,往後撞到老翁再壓到老婦,站務人員見狀立刻上前按下電扶梯的停止鈕。當時檢視老夫妻傷勢,老婦手痛及擦傷,老翁則是背部擦傷,而藍衣男站在現場大約1分多鐘就自行離開,老夫妻當時未要求報案,也表示已經通知孩子前來處理,所以才沒有當下通報鐵路警和叫救護車。

【更多新聞】

KTV正妹遭連摸屁股怒吼「不要再碰我」 好色客竟重拳擊臉

房屋沒整修卻被鷹架包圍!全家進出如走鋼鐵叢林 真相讓人驚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