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款狂湧破7位數!遭挖眼女店員復健路漫長 500人連署求法官重判

記者陳豐德、陳羿妏/綜合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潘姓超商女店員日前遭楊姓男子挖眼攻擊,造成雙眼重創、鼻樑斷裂。然而,由於潘家收入有限,且未來要面臨龐大復健費及醫療費,經宅神朱學恒捐款10萬並公開潘女帳戶後,連日來各界紛紛捐出愛心善款。事後潘女大哥原向外界表達費用已足夠,婉拒善款,但他今(5日)受訪時則改口表示,和家人討論後,因妹妹復健路漫長,將持續接受外界捐款。此外,為挖眼案奔走的網紅正義哥透露「目前善款已超過7位數」,也表示會繼續募集連署。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圖/莊全成提供)

▲潘女復健路漫長。(圖/莊全成提供)

潘家大哥今(5日)上午接受採訪時還原聯絡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鹽埔家庭服務中心經過,他表示,由於每筆善心人士的捐款都透過該服務中心聯絡他,讓他有接不完電話,另一方面還要照顧妹妹,讓他身心疲乏又心煩,這樣就無法全力照料妹妹,因此就聯絡該中心對外表示「已經足夠支應醫藥費及相關費用」,婉拒各界善款;消息傳開後,接到捐款的電話就減少了很多。

不過,4日晚上,家人得知他做這個決定,感到很錯愕,認為「妹妹的復建路還很長」,停止外界捐款的作法太過倉促,可能影響到妹妹後續的治療,讓他決定重啟捐款之門,持續接受各界愛心。他表示,今天早上陪妹妹做各項檢查,妹妹這幾天都睡不好,醫院有精神科醫師介入協助,未來復健、醫療可能是一條遙遠的路,如果各界想要捐助,他們會接受,並感謝善心人士的幫忙。

事實上,網紅「正義哥」徐奕為了此案連日奔走,他表示,目前善款已破7位數,詳細數字則不方便透露,最大筆捐款金額也並不知情,另外,他也將持續擴大連署名單,昨天已收到500份鄉民連署,今日會持續前往高樹鄉募集。

▼高樹鄉新南村民連署,盼法官能重判。(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挖眼男讓新南村民怒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相關新聞】

遭挖眼女店員出院時間曝!健保以外醫療費用 高雄長庚全包了

遭挖眼女店員醫療費有了!宅神怒公布捐款帳號 大哥緊急發聲

連署書曝光!村民赴縣府陳情怒吼:別再放挖眼男出來 求法官重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