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新規曝光!新竹哥「結帳多1舉動」氣炸 網反嘴:支持剪卡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服務越來越爛了!」一名男網友森77直呼,今(5)日去逛美式賣場,結帳時,店員提醒要把所有物品搬到櫃台才可以,當下讓原PO難以接受,接著抱怨「感覺越來越扯了,輕的就算了,有些超重的!」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卻慫恿剪卡結案,「你有辦法搬到車上,卻沒辦法搬到櫃檯上?」

▲▼好市多內湖店人潮。(圖/記者劉亮亨攝)

▲原PO不滿結帳,全部東西都要抬到櫃台。(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劉亮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今日逛新竹賣場時,發現店內有新規定,還激動到破口大罵,「所有東西都要搬到櫃檯上結帳,感覺越來越扯了,輕的就算了,有些超重的,服務越來越爛了!」

文章貼出不到1小時,底下狂炸近800則留言,網友熱議,「遊艇要怎樣搬到櫃檯上結帳」、「貓砂一次買個10包...我與櫃檯小姐都要掛復健科了」、「你搬一台65吋電視叫他搬上去啊」、「除非是有需要幫助的人,例如孕婦」。

不過留言串中,多數網友不以為意反酸,「快退卡,我看也是愛嘴而已」、「花錢是老大喔?就要人幫你搬」、「至少擺到上面結帳時比較不容易被多算,不要到時候多算了,又要酸人家多算」、「本來就該這樣吧!只是有些店員很好心說可以不用搬」、「建議剪卡,以後都用網購」、「你有辦法搬到車上,卻沒辦法搬到櫃檯上嗎」。

▲▼ 新竹店最新規定,所有東西都要搬到櫃檯上結帳,感覺越來越扯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慫恿原PO剪卡正解!(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有網友回報其他賣場的狀況,「北投重的可以放推車,給結帳人員刷條碼」、「台中北屯,目前還是重的免搬」、「剛去新竹的才回來,沒有全搬上櫃檯,買亞培牛奶六箱放在推車上刷條碼」、「不是所有都要搬上去嗎?我還沒遇過可以不用搬的欸,我去過台中、南崁、汐止、中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