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加倍券適用範圍再擴大 數位支付免抽獎直接享10%回饋

▲▼侯友宜16日主持新北加倍券活動辦法說明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加倍券數位支付免抽獎直接享10%回饋。(圖/新北市府提供,下同)

記者蒲世芸/綜合報導

為便利民眾使用並持續振興,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宣布「新北加倍券」再次擴大適用範圍,納入4大超商,同時持續招募一般商業加入。另外也公開數位加碼活動辦法,110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間,只要使用街口支付在新北指定店家消費,不需抽獎就可直接獲得10%回饋金,單筆回饋上限50元!

市長侯友宜表示,今(110)年振興活動以「新北振興,加倍奉還」概念為主軸,針對庶民經濟部分加碼再加碼,公布新北加倍券票券樣式及店家識別標示,4大超商也成為適用夥伴,更加便利使用,不怕花不完,強調要加倍照顧在地業者、照顧新北市民,此外更公開數位加碼詳細辦法。整體活動以紙本和數位併行,後續也將再公布其他振興活動,期望透過多重活動吸引各族群消費者,提振新北經濟,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16日主持新北加倍券活動辦法說明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加倍券」除可在夜市、旅宿等商家使用,更公開數位加碼辦法,將以紙本和數位併行。

經發局提到,整體振興活動網站預計於110年10月15日上線,「新北加倍券」登錄抽獎及「數位加碼」活動同日開跑,「數位加碼」為110年10月15日至110年12月31日間,於新北市指定店家使用街口支付消費,可獲得10%回饋金,單筆回饋上限50元,活動期間每人回饋上限10筆,總限量20萬筆用完為止,每個月還加碼抽萬元街口幣,適用店家名單可於街口支付業者App內查詢。

經發局補充,「新北加倍券」除可在夜市、市場、商圈、旅宿及觀光工廠等商家使用外,4大超商也加入適用行列,另持續招募一般商業店家,自即日起至110年11月22日下午5時開放申請,詳細資訊可參閱經發局官方網站公告,或洽詢經發局3樓11號櫃台或02-2960-3456轉5298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