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大當機7小時 祖克柏身家蒸發近1700億元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路透)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路透)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於4日深夜無預警發生全球大當機,時間將近7小時才陸續恢復。臉書創辦人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對此在臉書發文道歉,不過他的身價也因這次大當機,在短短將近7小時內就損失了超過60億美金(將近1680億元台幣)。

臉書4日晚間突然全球大當機,公司旗下IG、WhatsApp等社群媒體全部不能使用,導致當天臉書股價收盤重挫4.89%,收在每股326.23美元,從9月中來累計跌幅約15%。

這也使得祖克柏目前個人身家來到1216億美元,在短短7小時內就蒸發了61億美元,富豪榜也一口氣跌至第五名,排在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後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