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在推特回應「當機事件」 網友連發超酸哏圖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臉書及IG在4日深夜發生全球大當機,臉書官方事後在Twitter發布道歉聲明,表示「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讓一切恢復正常,對於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聲明發布後,仍有非常多的用戶相當不滿,甚至在文章下方貼哏圖,狠酸臉書快要被Twitter甩開了。

▲▼臉書FB當機。(圖/翻攝自推特)

▲臉書在Twitter表示「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讓一切恢復正常,對於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及IG當機後,登入臉書網頁版時,會直接顯示「無法連上這個網站」,而臉書、IG手機App部分則是會出現等候載入(繞圈圈)的情況,不論怎麼刷新都無法辦法看見最新動態,

臉書5日凌晨12時許在推特表示,「我們知道有非常多用戶在登入臉書時發生問題,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讓一切恢復正常,對於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儘管如此,仍有非常多用戶不滿,甚至貼哏圖嘲諷臉書。

 

►快訊/全球當機已1小時 臉書終於在推特回應了

►快訊/臉書、IG全球死機已3小時! CNN:「它」可能是禍首

▼國外網友回報故障狀況。(圖/翻攝自Downdetector)

▲▼FB當機。(圖/翻攝自網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