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遭挖眼 潘孟安FB發這文被灌爆「還五星級笑死」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潘姓超商女店員遭挖眼案震驚社會,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第一時間遭灌爆。未料,潘4日發文提及「屏東寵物公園」完工,又被大批憤怒網友狂酸,「還五星首長、笑死」、「狗比屏東人的眼睛重要?」、「可悲啊,人不如狗。」

潘孟安4日晚間發文說,毛爸毛媽看過來!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10/9起開放毛小孩同樂!4日是「世界動物日」,屏東愛護毛小孩,2017年就在高屏大橋下河濱公園旁打造寵物公園;今年再次進行擴充,面積、設備都多一倍,更增加遮陽棚、沖洗空間等,加倍寵愛毛孩們!雙十連假重新開放,歡迎各位毛爸毛媽們帶著毛小孩來玩。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屏東社會安全網破很大洞」、「一個人不如一條狗」、「還5星級!笑死」、「還是暫時別發文,想好挖眼案的相關對策都處理好了,再發這種廢文吧。」

▼潘姓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患者楊姓男子挖眼攻擊,震驚社會。(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潘孟安在事發後第一時間,曾發文說因社會安全網的漏失,發生精神疾病患者攻擊超商店員的事件,他們感到十分遺憾;該嫌犯具有精神病史,多次進出醫院,每次的收治及出院,除了健保給付的相關規定外,最重要的是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

潘孟安指出,這次事件是個嚴重的教訓,因為嫌犯連續多次傷害他人,已經要求醫院務必審慎評估,朝向長期收治來處理;此外,針對社會安全網的補強,他們也會深切檢討,並且跟中央衛福部討論,希望強化法令,讓精神疾病患者不再成為社區的隱形危機。

潘姓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患者楊姓男子挖眼攻擊,造成雙眼嚴重受傷,鼻樑斷裂,由於潘家收入有限,且面臨未來龐大的復健與生活費用。宅神朱學恒因發動好友捐款10萬元,並批評縣府社會處作為消極。對此,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案發後,縣府積極介入並關心,但礙於法令規定,不能公開為潘女募款。

▼女店員完成2次手術,目前仍處恢復期。(圖/莊全成提供)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圖/莊全成提供)

▼潘孟安曾對屏東發生此事道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縣長潘孟安對超商遭暴力攻擊致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網友狂酸潘孟安。(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臉書遭灌爆。(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