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眼案6天只道歉一次挨轟 潘孟安低調赴醫院探視女店員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屏東超商潘姓女店員遭挖眼一案震驚社會,縣長潘孟安9月29日於臉書發文道歉,之後6天的PO文則沒有再提及此事,掀起眾怒。對此,潘孟安5日親自前往高雄長庚醫院探視潘女,並送上慰問金,停留大約45至50分鐘,全程都十分低調。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圖/莊全成提供)

▲潘女雙眼重創、顏面受損,目前已經完成2次手術,預計1到2週後就可以安排出院。(圖/莊全成提供,下同)

潘女9月26日發現前來超商消費的男子口罩沒有戴好,好心提醒卻遭對方衝進櫃台強挖眼睛,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可能因此失明,傷勢相當嚴重。消息傳開後,當地居民坦言該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攻擊他人,進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屏東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留言洗板希望縣府介入處理此事。

而潘孟安在9月29日透過臉書PO文表示,因社會安全網的疏失而發生此案件,「我們感到十分遺憾」,而嫌犯多次傷人,目前已要求醫院審慎評估,朝向長期收治來處理,「針對社會安全網的補強,我們也會深切檢討,並且跟中央衛福部討論,希望強化法令,讓精神病患者不再成為社區的隱形炸彈。」但潘孟安之後的PO文未再提及此事,讓眾多網友無法接受,並繼續留言狂轟。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圖/莊全成提供)

▼▲社會各界紛紛發起捐款,希望幫助潘女及其家人度過難關。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圖/莊全成提供)

對於挨轟縣府團隊冷處理挖眼案,潘孟安沒有正面回應,而是在5日晚間7時親自前往高雄長庚醫院探視潘女,送上慰問金,同時也請院方全力救治;另一方面,他還叮囑幕僚不要透露這趟行程,以免造成患者和家屬的負擔。

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5日也曾出面「滅火」並說明,縣府團隊絕對沒有置身事外,該做的事情都有做,事發之後一直積極協助處理,她也曾親自前往探視潘女,沒想到遭不理性的網軍攻擊,大家私底下都是有苦說不出,但未來還是會持續努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