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踹桌自賞巴掌大暴走!失控原因曝「全所抓強盜」:2警煎牛排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方姓所長,日前遭PO出一段影片爆料,指控他面對下屬犯錯時,竟辱罵同仁、踹桌子宣洩情緒,甚至還自賞巴掌,稍早所長暴走原因曝光!

▲▼福營所員警PO出所內監視器畫面,爆料所長指到下屬時情緒失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一名署名「山東真男人」的網友2日在爆料公社APP發文,透露自己是福營所的任職員警,「礙於警察機關是一個封閉的公務體系,若直接表明身分的陳情,後續肯定遭受上級無限的刁難,分局的長官明明都知道方所長的惡行卻視而不見,所以只好尋求幫忙,請更上級的長官重視」。

同時,他附上兩段福營派出所方姓所長的影片,表示「警察不會進步不是沒有原因的」,指控方姓所長情緒失控,不僅辱罵下屬,還用腳踹桌子,甚至在畢業未滿2年的員警犯錯時,出手自打耳光,認為「雖然該學弟有錯在先,但自打耳光這部分似乎已經不太適合用在現今的領導方式上,這只會更加造成部屬對於上司的反感。」

▲▼福營所員警PO出所內監視器畫面,爆料所長指到下屬時情緒失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於6月20日,當時疫情仍在3級警戒,整間派出所的員警們都在為一起超商強盜案奔波查案,其中2名員警身負全所環境清消的任務,但所長卻遲遲沒有收到2人回報處理情況,一上樓才發現2名同仁竟在所內「煎牛排」,頓時勃然大怒。

針對這起事件,警方回應,「福營所負責輔仁大學2萬6多學生及周邊治安維護,勤務繁重,方所長要求嚴格、求好心切、惟管教方式不對,情緒控管不佳,本分局加強輔導並檢討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