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記憶是真的? 3歲孩曝上輩子「被車輾死」又變回嬰兒

▲▼美國一名媽媽拍下兒子吐露前世記憶。(圖/翻攝TikTok@ana_mana_pia)

▲美國一名媽媽表示,3歲兒子似乎還記得「前世記憶」。(圖/翻攝TikTok@ana_mana_pia)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居民安娜(Anna Banana)載兒子出門,2人一如往常開心聊天,但年僅3歲的孩子竟突然表示自己上輩子在一場車禍中身亡,之後再度變回小寶寶。她聽見這番言論後,簡直快要嚇壞,趕緊拿出手機拍攝,並將此事分享至TikTok。

安娜透露,兒子談到前世話題後,已經滔滔不絕地說了10分鐘,解釋「他在成為我的孩子以前,其實是另外一個嬰兒,以及他是如何被車撞死的」。只見她一臉驚恐地問,「你『又』變成一個嬰兒?」後座的孩子則一派輕鬆回應,「嗯哼!我又這麼做了一次」。

安娜非常不敢置信,繼續追問,「所以,你在前世時被人撞死了?」她事後補充表示,自己至今依然不太能接受這個說法。

此影片累計220萬次觀看,一些網友也曾和孩子發生類似對話,「我兒子告訴我,他在天堂看過我……他在天堂有哥哥和姊姊,而我之前確實流產兩次」、「我的孩子曾說,他來自一個叫做火星的紅色星球,全部的人都住在地底下。他當時才2歲,根本不知道火星是什麼」。

另一些人透露,孩子們曾經說過類似「前世記憶」的話語,「我們全家搬到佛羅里達州時,兒子才2歲。他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探視他的另一對父母,還說他已經結婚了,而且非常想念2個孩子」、「我兒子告訴我好幾次,他走過光明隧道以前,『選擇我』成為他的母親」。

儘管如此,也有不少網友對此抱持懷疑態度,「老實說,這孩子聽起來比較像是隨口附和媽媽講的故事」。

4歲孩看911照曝前世記憶…她曾在北塔工作! 還「像鳥一樣」跳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