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漫波飯店倒塌瞬間「疑見狂奔人影」! 下秒遭水泥樓體吞噬

記者柯政誟/花蓮報導

位於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日前提出永久停業申請,1日進行拆除作業,不料,整棟7層樓高的建築物下午3時許竟應聲倒塌,當場壓毀多部臨時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瞬間,疑見1狂奔人影,警消搜救中。(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瞬間,疑見1狂奔人影,警消搜救中。(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恐怖瞬間,只見一輛黑色轎車在建築物即將倒塌的前幾秒,緊急踩下剎車,這才沒有被樓體壓住,但仔細一看,事發當下疑似有狂奔人影,從畫面右側跑至左側,但下秒便被倒塌至馬路中央的水泥樓體給吞噬,目前仍生死未卜。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瞬間,疑見1狂奔人影,警消搜救中。(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進行搜救,目前已拉起封鎖線,同時出動生命探測儀,要確認現場有無人員受困、傷亡。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倒塌。(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