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辦不辦? 柯文哲好頭痛:辦了被抹紅、不辦怪怪的

▲▼柯文哲1日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1日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每年固定由台北市、上海市輪流主辦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受到疫情影響,去年已經改為線上視訊的模式,今年能否如期舉辦、舉辦方式等,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辦了被抹紅、不辦怪怪的,「的確是頭痛問題,我正在想」。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雙城論壇討論無消無息,議員張茂楠就建議,市府為了防疫乾脆取消不辦。對此,柯文哲1日出席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受訪時說,雙城論壇辦不辦都很為難,因為已經10年了,但要辦的話被抹紅的機會很高,現在兩邊關係也不好,「老實講這的確是頭痛問題,我正在想」。

媒體追問,現在是否有在籌備?柯文哲不願多談,僅表示,「辦也被罵、不辦也怪怪的,辦了也不會加分、不辦也扣分,實在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