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還打人!追撞機車竟幹譙狂毆騎士 四輪男惡行全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撞人的先打人還有沒有天理?」一位騎士騎車經過台北市吉林路,結果遭到後方轎車追撞,沒想到駕駛聽到要報警處理就直接變臉,甚至動粗施暴。騎士家屬在臉書社團公布行車記錄器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撞人還打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駕駛撞到騎士後還先連聲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爆料公社網站轉載這篇發文,從行車記錄器影片中可以看到,後方轎車撞到騎士的時候下車還先連聲道歉,不過就在騎士表明要報警處理後就不滿變臉,直接連聲幹譙,同車女乘客見狀也趕緊下車安撫。

但因為駕駛想私下和解未成,就持續在場罵個不停「X你娘老X掰,遇到白癡」、「沒關係去報麻,我等你」、「你看三小,X你娘老X掰啦!」最後甚至直接動粗打騎士。

▲▼撞人還打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駕駛聽到騎士堅持要報警後翻臉打人。

▲▼撞人還打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家屬說,駕駛甚至還把騎士的機車推倒,警察來他還在馬路中間咆哮擋路,警察最後叫支援將他壓制「現在瘋子是無所不在欸!」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說「你哥可以提早領年終了。」、「一條一條告,一條一條索賠」、「現在撞人的都被受害者兇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