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坐擁網路機器人大軍 國民黨:是正派光明對抗民進黨匿名假訊息

▲▼國民黨被指坐擁網路機器人大軍。(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被指坐擁網路機器人大軍。(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拍板主席當選人朱立倫10月5日走馬上任,但有媒體報導,即將卸任的黨主席江啟臣留下「網路機器人大軍」可能成為一項交接難題。國民黨30日表示,本黨以「官方認證」帳號推播正確訊息,對比民進黨過去以匿名、虛假帳號散布假訊息,進行認知作戰、撕裂族群,是正派光明對抗民進黨匿名假訊息。

國民黨指出,黨內於2016年為活化組織,推動「小組LINE化」,將實體黨員小組轉為線上成立LINE群組,至2020年江啟臣上任黨主席後推動數位革新,將本黨LINE官方帳號升級。

國民黨表示,過去LINE官方帳號只有加入後才可以收到官方推播訊息,後續本黨將LINE官方帳號升級主動出擊,任何黨員或支持者可將官方帳號邀請至LINE群組中,主動推播訊息到群組內,達到即時、有效溝通的功能。

國民黨指出,對比民進黨過去以匿名、反串、虛假帳號散布假訊息,進行認知作戰、撕裂族群,「本黨以「官方認證」帳號推播正確訊息,正派光明對抗民進黨匿名假訊息。」

貼文一出,網友似乎不太領情,紛紛留言表示,「嘿對,人家做就是認知作戰,你們就是數位改革」、「哈哈哈哈哈藍綠網路大戰」、「加入國民黨的認知作戰」、「呵呵,有網軍不怕,就怕你國民黨這種,有網軍還死皮不要臉」、「數位諸葛亮帶兵見光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