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同事遭恐怖挖眼!20歲女店員2天後嚇壞離職…3應徵者不敢來

▲▼    挖眼男遭壓制仍不罷手,村民嚇得發動連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恐怖挖眼男遭壓制仍不罷手,遭上銬強制送醫。(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50歲楊姓男子,因沒戴好口罩遭潘姓超商女店員提醒,竟情緒失控徒手強挖對方眼睛,導致潘女眼部重創,有可能因此失明。事件曝光後,原本3名打算前來面試的應徵者,紛紛嚇到神隱,就連原先在店內工作的20歲妹妹也在隔天離職。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楊男26日上午9時許到屏東縣高樹鄉新南勢超商消費,不料,他面對29歲潘姓女店員提醒「將口罩戴好」,竟突然抓狂,不僅徒手強挖潘女眼睛,還朝著潘女頭臉一陣狂毆,當場打斷潘女的鼻樑,造成她一眼視網膜剝落,雙眼流下血水,很可能因此失明。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潘女幾近昏迷,隨即持警棍壓制楊男,但楊男仍不肯罷手,直至警方強勢壓制,他才受不了疼痛放手,被上銬後強制送醫。

▲楊男曾咬死狗,村民替他取「咬狗」綽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楊男只因被提醒要戴好口罩就抓狂。(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知情人士透露,該間超商由老闆夫妻經營,營業時間為清晨6時至深夜11時,店內除了老闆、老闆娘外僅有2名員工,其中一名便是受傷的29歲潘姓女員工,另名則是年僅20歲的女員工,由於人手不足,超商先前持續對外招聘,原先有3名應聘者,但挖眼事件曝光後,3人便無消無息,既沒打電話告知不來面試,也沒傳訊息。

至於店內另名20歲女員工,則是嚇到在事件發生隔兩天便辭職不做了,目前店內僅剩老闆娘一人獨撐,令店家相當頭痛,只得將營業時間更改至清晨6時至晚間9時。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29歲潘姓女店員傷勢相當嚴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獨/女店員跟男友論及婚嫁卻慘遭挖眼 哥氣炸痛喊:把他挖回來

獨/挖眼男「指甲長又卡滿垢」!媽曝恐怖傷況:眼窩全是黑泥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