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店員跟男友論及婚嫁卻慘遭挖眼 哥氣炸痛喊:把他挖回來

記者陳崑福、陳韻如/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爆發恐怖挖眼案!50歲楊姓男子只因不滿遭到潘姓女店員提醒戴好口罩,就失控徒手強挖對方眼睛,造成潘女可能因此失明。據了解,潘女個性內向,為甩家暴陰影才到超商工作,希望藉此敞開心胸,而近日好不容易才走出來,也因此交到男友,甚至即將論及婚嫁,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也讓所有親友相當不捨。

▲▼       女店員畫面曝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店員清秀照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楊男(50歲)於10多年前不知原因發病,就被家人經常送往醫院治療,在醫院會按時吃藥,但出院後就沒再服藥,因此病情就發作,6月底時還曾拿菜刀攻擊老婦,害老婦腹部、頸部都受有刀傷,而楊男也被強制送醫治療,8月中才出院,沒想到事隔一個半月,又發生挖眼事件,也引起當地村民恐慌。

▲▼    挖眼男遭壓制仍不罷手,村民嚇得發動連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事發當時,楊男遭壓制仍不罷手,直到忍受不了疼痛才停手,被上銬帶回。(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女媽媽事後出面受訪痛心表示,女兒非常孝順,平常都會幫忙家裡做事,而為了避免她擔心,都報喜不報憂,出事也不會講,又因為女兒從小目睹丈夫對她家暴,甚至還會把女兒鎖起來,導致女兒個性相當內向,近期才想說讓她擔任超商店員多接觸人群,藉此打開心房,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

▲▼挖眼男讓新南村民怒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挖眼事件發生後,當地村民嚇壞,紛紛發動連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此外,知情人士也透露,潘女是家裡最小的孩子,深受兩個哥哥疼愛,是家裡的小公主,最近好不容易走出家暴陰影,個性逐漸開朗,甚至還交到在嘉義擔任捕蜂人的男友,2人交往1年多,也已論及婚嫁,潘女本來即將展開新的人生,卻遭遇此意外,也讓親友相當不捨,其二哥甚至氣到想衝去挖出楊男雙眼來報復,所幸遭到阻止。

事件曝光之後,當地村民聽到楊男名字都害怕,因此發動連署,今日也同搭乘遊覽車前往屏東縣政府陳情,請法官從重量刑,並且不要將楊男放出來,「否則不知下一個受害者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