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挖眼男「指甲長又卡滿垢」!媽曝恐怖傷況:眼窩全是黑泥沙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某超商爆發恐怖「徒手挖眼案」,50歲的楊男26日上午9時許走進店中,因遭值班的潘姓女店員(29歲)提醒要戴口罩,竟因此情緒失控痛毆潘女,甚至還徒手刨挖雙眼長達3分鐘,導致潘女未來恐將失明;知情人士轉述潘女母親說法,表示楊男的指甲十分長且骯髒,潘女第一時間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治療時,雙眼眼窩中滿是泥沙與漆黑的指甲垢,傷況十分駭人。

▲▼屏東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挖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潘女第一時間送到醫院時眼窩裡全是黑泥沙。(圖/翻攝爆料公社)

知情人士表示,潘女因年幼時受到家暴陰影,性格相當內向,在媽媽的牽線下才到該家超商任職當店員,受到性格開朗的老闆娘影響,潘女也逐漸走出童年陰影,開始願意與人接觸、交談,怎料看似即將迎接新人生之際,好不容易建立的信心卻又被楊男親手摧毀。

▲楊男施暴畫面            。(圖/翻拍,以下同)

▲楊男抓狂跳進收銀台內徒手刨挖潘女雙眼。(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知情人士轉述潘母說法,表示楊男雙手指甲留得很長,且指甲縫中滿是汙垢,因此潘女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後,醫師檢視傷口,發現雙眼眼窩中竟滿是泥沙與漆黑的指甲垢,為避免傷口感染,第一時間緊急清創,傷況相當恐怖。

目前潘女已開過一次刀,但雙眼傷況如何,還須觀察後續復原狀況;目前潘女住在一般病房休息,預計2日再度進手術房針對外傷進行治療;此外,潘女身心狀況也因此大受影響,儘管目前母親陪伴在旁,但頓失光明的潘女仍難以成眠,後續院方不排除安排精神科醫師介入治療。

▼潘女身心受到極大衝擊,後續不排除安排精神科醫師介入治療。(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女店員照片曝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