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聊「這話題」!網狂點出「1關鍵」:100%詐騙集團

▲▼手機,iPhone,Siri,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pixabay)

▲交友軟體上的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圖/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交友軟體是現代人交友的管道之一,透過交友軟體有時也能成功找到終身伴侶,但也可能遇上詐騙!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女生,起初兩人都是聊聊生活上的瑣事,不過近日對方卻開始講起投資,讓他開始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但因與過往經驗不同無法判斷,因此發文求助鄉民,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Boy-Girl」版上以「請問這樣的女生是詐騙嗎?」為題發文,提到前陣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女生,雙方互加Line好友後便每天都會聊聊生活瑣事,但是這幾天對方開始問原PO有沒有在理財,還提及跟著叔叔買外幣賺錢一事,問原PO有沒有興趣。原PO表示,「後來我有說等見面再說,她也說好,那期間也有講過電話,唯獨提到視訊被她婉拒,她希望等熟一點再視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寫道,根據之前遇到的詐騙經驗,通常加Line之後詐騙方都會使用免費貼圖,但和他聊天的女生有使用付費貼圖,另外則是詐騙會一直慫恿投資,要求講電話、見面一定也都會拒絕,不過這個女生不僅跟他講過電話,要約見面也都答應。

▲▼原PO描述自己與對方的聊天過程,懷疑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圖/翻攝自PTT)

▲原PO描述自己與對方的聊天過程,懷疑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就很疑惑,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真心想要交友,還是也是詐騙集團,因此發文詢問廣大鄉民,希望能得到解惑。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不少人認為這絕對是詐騙集團,「三句不離錢,什麼樣投資會扯到骰子」、「就等見面啊! 但100%是詐騙,接下來一定還是三句不離投資」、「100%詐騙,詐騙集團也是有女的,絕對跟照片不符合」、「現實中的朋友都不會沒事幹拉你投資了,這種理財仔就詐騙啊」、「關鍵字『投資』、『獲利』,詐騙無誤」、「一看就騙投資的,現在人比較不好騙要迂迴一點」、「扯到錢100%就是詐騙,不要心存僥倖」。

也有人提醒原PO,要確認是不是真的,唯一方法就是約出來見面,「約出來見面才是真的,不要太純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