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口愛片」臂章追出台南警 「比對不符」方仰寧下令偵辦

▲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經查該員警臂章號碼遭人冒用,警方將依法深入究辦,以維護警察形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經查該員警臂章號碼遭人冒用,警方將依法深入究辦,以維護警察形象。(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網路29日瘋傳一段影片,有2名身穿交警制服的男子在進行「口愛」,經找到「警察職軍榨汁機」貼文,當事人警察臂章號碼經查,包括台南市警四分局一位資深警員,四分局指出影片中的人與該名員警無論年齡、身形差異甚大,顯然遭人冒用,影片對警察形象傷害甚巨,市警局長方仰寧指示市刑大科偵隊配合四分局依法究辦。

Twitter暱稱「警察職軍榨汁機」貼出一段影片,標題寫著「帶實習帶到這種學弟,路檢完兩人都受不了了」,內容是2名身穿交通警察制服的男子,在床上進行「口愛」的行為,不時還傳出嬌嗔聲。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貼文者的Twitter及臉書,發現臂章上面的警員編號14xxx,警政署根據號碼查出是名在台南服務的資深警員。

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經查該臂章是四分局1名資深警員,年紀約50多歲,無論年紀與身形與影片中的當事人差異甚大,明顯遭人冒用臂章,可能是故意做「角色扮演」,但這已嚴重傷害警察形象,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對此事十分重視,已指示刑警大隊科偵隊配合四分局深入究辦,以正警察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