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死人骨頭丟車頂嚇人!專家曝惡毒一招:請喝「屍骨水」害瘋癲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黃姓男子因居無定所,暫住在外埔區甲后路一處廢棄空屋,未料遭到員警驅趕後,認為是對面住戶報警,竟前往公墓盜取2個頭顱遺骨,分別放在林姓女子及鄭姓男子的門前及車頂上,讓2人嚇得半死。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此種行為是最惡毒的詛咒,也是一種降頭,要咒對方家破人亡、絕子絕孫、妻離子散!

▲▼ 。(圖/民眾提供)

▲黃男因心生不滿,盜取公墓頭骨放置鄭男的車頂上。(圖/民眾提供)

▲民俗大師廖大乙。(圖/廖大乙提供)

▲民俗大師廖大乙。(圖/廖大乙提供)

廖大乙說,用屍骨下降頭、詛咒是最惡毒的,也是靈異上最忌諱的,認為事情另有隱情,恐不如外界想的那麼單純,「過往很多鄉下地方的立委、鄉代都是黑道,一般百姓不敢得罪,就曾經發生,有人因故有過節,卻不敢得罪,就將屍骨泡水請對方喝,結果對方從此瘋癲!」

廖大乙也提到,還好黃男並無林、鄭二人的生辰八字等資料,無法施咒,影響不至於太大,但還是要請土公仔,也就是俗稱的葬儀社人員移走人骨,幫忙處理才能化解。

林姓女子及鄭姓男子報案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查獲黃男,黃坦承犯罪,檢察官認黃男犯盜取遺骨及恐嚇危害安全等罪明確,今日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

嚇慘!出門發現2骷髏頭 流浪男住空屋被驅趕「挖公墓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