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陳柏惟挺過罷免危機 林錫耀:民進黨地方全力動起來了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出席「台灣關鍵年代 民進黨的誕生1986-1987」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不到1個月,剛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日前表態「一定要罷免掉」,全黨傾力投入罷免;另一方面,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29日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地方全力動起來了」,將繼續與台灣基進合作。

據轉述,林錫耀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地方已經全力動起來了,將繼續與台灣基進合作。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日前受訪說,民進黨會全力支持問政認真的立委,力挺陳柏惟留在立法院;陳柏惟本周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也說,民進黨給他的支援已經是滿的,不能再更多,且有個很聰明的方式反制罷免,但現在不能講。

此外,台中小英之友會太平分會和大屯區民主聯誼會本周在霧峰舉辦選民服務座談會,逾百人出席為陳柏惟加油,台中小英之友會各分會將陸續舉辦6場座談會,力保陳柏惟挺過罷免危機。

▲▼立委陳柏惟,3Q。(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