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立院衝突議事空轉 柯文哲「不是好方法」:跟馬戲團一樣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28日第三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藍、綠爆發肢體衝突,癱瘓立法院議事。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曾說過,「有這種在野黨(國民黨),難怪執政黨(民進黨)囂張。」被問及立院再度空轉一事時,柯文哲表示,社會已越來越成熟,30年前立法院打架,現在已不能這樣做,「這(打架)不是好方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電影節開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院施政報告,並與民進黨爆發衝突,癱瘓議事使立院再度空轉,引發熱議。柯文哲29日出席翡翠原水管工程翡翠段隧道貫通行程,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先是表示「今天還是以翡翠水庫為主,不想談論這些政治口水。」

但約莫2秒後,柯文哲又再度回應,30年前、20年前的國會就是打架,這個也透過外國媒體傳播,外界都知道台灣立院跟馬戲團一樣;過去立院這樣打架,老百姓還可以忍受,但問題是30年過去後,「我相信台灣人民希望立院就算有抗爭,也應當不是這樣。」

柯文哲認為,或許外界質疑,民進黨以前這樣做就沒被罵,但國民黨現在這樣做卻不受民眾喜歡,「我想整個社會越來越成熟,不能30年前這樣幹,現在也還是這樣幹,這不是好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