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樓上「手機日夜吵」 嬤怒拿掃把敲鐵門嗆「拿菜刀殺妳」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年約70歲孫姓婦人,因不滿樓上女鄰居不分日夜地,用手機發出聲音吵到安寧,從4月到8月間,多次持掃把拍打該名住戶鐵門,不但痛罵三字經,還恐嚇「我要拿菜刀殺妳!」結果抱怨鄰居製造噪音的孫婦,反而因為涉嫌妨害鄰居安寧、恐嚇等罪,在28日遭台北地檢署提起公訴。

上網,行動上網,在家,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老婦人不滿樓上女鄰居使用手機太吵,拿掃把去敲門理論反遭起訴。(示意圖/pakutaso)

孫姓婦人和丈夫同住在台北市大安區,她時常覺得樓上女鄰居在使用手機時,聲音太大,不分日夜的吵到她的生活,雖然曾報警處理,但都沒有效果,2021年4月起,孫婦開始在晚上拿掃把跑到樓上,瘋狂敲打鄰居鐵門,同時出言辱罵、恐嚇。

這次換成鄰居報警提告,孫婦否認犯行,辯稱是鄰居吵她休息,她才上樓抗議,檢察官勘驗公共空間的監視器畫面,認為孫婦的言行已經足以影響鄰居享有安靜生活的權利,還曾在鄰居登門了解原因時,撞傷鄰居的手,因此依妨害自由、恐嚇、公然侮辱、傷害等罪起訴孫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誤以為被嗆這6個字 小六童1拳擊潰金牌同學「睡眠障礙+暈眩」

上傳前女友激情片才被訴 楊實秋兒涉偷150元按摩油判2月

OL美容變毀容 「泥炙」敷背2度燙傷…美容師:我試過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