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龍蝦舢舨「情人灣」翻覆 船長落海載浮載沉

▲舢舨翻覆落海的陳男,被緊急救上岸,送醫後人無礙。(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舢舨翻覆落海的陳男,被緊急救上岸,送醫後無礙。(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45歲陳姓男子,28日上午一人獨駕舢舨在素有「情人灣」之稱的南方澳內埤海域捕撈龍蝦,但舢舨一時不慎擱淺遭大浪打翻,陳男落海,岸巡獲報後,將陳男救上岸,幸陳男意識清楚及些許擦傷,送醫後無大礙。

28日上午,陳姓男子駕舢舨,在南方澳內埤海域捕撈龍蝦時,舢舨一時不慎擱淺並遭大浪打翻,陳男也隨之落海,在海中載浮載沉,岸上民眾見狀報警,第一巡防區接獲通報後,立即指揮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南興安檢所、第一二岸巡中隊第一機動巡邏站及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七(蘇澳)海巡隊前往救援,海巡人員並將陳男救援至岸際。

落海陳男為捕撈龍蝦,差點命不保,但被救上岸時還能自行走上沙灘,意識清楚,只有些許擦傷的陳男,被送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後,並無大礙。

更多熱門新聞

►把友人幼女當性奴10年! 惡男性侵猥褻逾1000次遭重判

►宜蘭南澳振興加碼普發2千元 6千人領紅包「未來鄉民」也有

►家境困難!女學生PO徵求「聖母護專二手書廚師服」 網霸氣全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