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洗澡「背部焦黑」慘死 爺爺一碰麻了:流出的水都有電

12歲男童洗澡「背部燒焦」慘死 爺爺一碰麻了:流出的水都有電。(圖/翻攝自微博/小莉幫忙)

▲家屬認為熱水器漏電,造成男童死亡。(圖/翻攝自微博/小莉幫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濮陽市一名12歲男童在家洗澡時,突然因為觸電身亡,家屬認為熱水器有問題導致漏電,讓帶電的水直接流到孩子身上,背部被燒成一片焦黑,悽慘死狀讓家屬十分心痛。

當地電視台27日報導,事件發生在15日中秋節當天,爺爺聶先生表示,「小孩去洗澡好久都沒回來,我們就去找他了,過去以後看到小孩倒在地上,中電了,熱水器的水都直接流在身上,他趴著沒動,背部燒了一大塊」。據了解,熱水器是20天前才裝好,家屬完全沒有做過任何更動。

從影片中看到,熱水器安裝的地方十分簡陋,且一排插座就懸掛在熱水器旁,環境看起來十分危險。聶男表示,「我去拉孩子的時候,感覺到麻了,把水關了以後才能把人救出來,那個熱水器裡面出來的水就有電」,然而找熱水器公司卻被推卸責任。

熱水器公司表示,他們前往現場沒有偵測到漏電現象,對於孩童死因還需要再由第三方檢測,檢測費用他們會負擔外,基於人道原則也會先支付人民幣8萬元(約台幣34萬元)救濟,之後若有法律責任也會配合法律程序。目前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