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約砲玩SM!「姐姐」下面多一根 她當場驚嚇:你是男人?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女同志約砲,不料竟遇到男人...(圖/取自pixabay)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年輕女子2019年11月在同志交友軟體找砲友,卻不知自己找到一名30歲男子,不僅相約開房玩SM,還親暱稱對方叫作「姐姐」。2人赴約進房間後,大玩鞭打、滴蠟,女子皆未發現異樣,直到男方突然掏出下體,並插入她的私密處,她才驚覺自己遭性侵,憤而報警。

綜合港媒報導,30歲曾姓嫌犯在女同志交友論壇Butterfly化名Jan,還在「性取向」一欄填上TB。2019年11月21日,他透過軟體結識被害人,彼此交談甚歡,女方甚至親切地稱呼他「姐姐」。之後,2人關係升溫,轉往女同志交友軟體HER繼續私訊聊天。

聊了近3個月,曾男發現女子也在網路上某個SM的社群群組內,雙方便開始就SM展開討論,並提議開房試試看。女子不疑有他,相約去年2月27日到酒店開房間。雙方赴約後,曾男全程未脫下褲子,期間撫摸女子胸部、指侵下體,還滴蠟、用鞭子抽打女方的臀部。

不料過程中,曾男無法克制衝動,突然脫下褲子,在未戴套的情況下,直接插入女方下體,嚇得被害人連聲問道「你是男人?」、「你有沒有性病?」曾男意識到自己犯下大錯,一臉錯愕,立刻穿好褲子逃離現場,事後還匯了500元港幣給女方,稱要「支付房間費用」。

事後,女子憤而提告,強調她始終認為曾男是女性,直到開房間碰面時仍是這樣以為,所以才願意發生性行為。目前曾男被控一項強姦罪、一項非禮罪,全案仍在高等法院審理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