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秀打碼照:又屠龍了 她截圖下標「有女友又約炮」挨告

▲▼印度一名男子發現妻子劈腿後上吊自殺,還把妻子送給外遇對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姓女子把前男友自稱「又屠龍了」的對話截圖po網,挨告妨害名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施姓男子和高姓女子分手多年,但雙方心結始終沒打開,互控多起官司,日前高女把施男室友傳來的私訊對話po網,指控施男「可以不要有女友又約砲嗎?」施男在對話中秀出1張打碼背部照,向室友宣稱「今天又屠龍了」,楊姓網友跟著留言「學校有屠龍手嗎?」施男怒告高女和楊男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27日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施男在念大學時和高女交往過,後來2人分手鬧得不愉快,常在網路論壇Dcard互指對方不是,因此延伸不少侵害名譽權的民事官司。2018年間,高女因想追究施男分手理由,躲在施男工作地點附近堵人,2人當街拿著手提包互打拉扯,雙方因此惹上刑事官司,施男被依傷害和毀損罪判拘役10天,高女也被依強制罪判刑2月,都可易科罰金。

2020年間,高女疑似從施男的室友那裡取得一段私訊對話,包括施男在交友軟體tinder用本人照片註冊帳號截圖,施男拍攝的1張頭部打碼背部照,施男並在對話截圖中對室友說:「今天又屠龍了」。

▲▼被劈腿男生特徵。(圖/Unsplash)

▲施姓男子不滿上交友軟體註冊用的照片被po網,控告前女友違反《個資法》。(示意圖/Unsplash)

高女將這些對話截圖po上Dcard感情版,標題「可以不要有女友又約炮拍炮友裸照嗎?」內文寫道「難道女生就真的只能淪為一個爛男人的玩物嗎」、「連約炮對象也要拍,有啥好拍的」、「有女友了還在約炮,被分手了還立馬交下一個」、「同樣手法到底要玩幾次才夠噁不噁心!!!」網友紛紛留言:「他蠻厲害的 這麼胖也吃得下去」,「自己約砲還說自己是屠龍手ಠ_ಠ」。

施男認為名譽受損,控告高女和其中1名留言的楊姓網友,分別涉嫌妨害名譽,以及公布他的大頭照涉嫌違反《個資法》;高女辯稱只是看到這些對話內容,覺得難過所以po網抒發心情,楊姓網友則喊冤,「只是留言問『學校有屠龍手嗎?』比我嚴重的留言人都沒事,為什麼只告我?」

檢察官調查時,施男也證實,這些對話是他和室友在聊天打屁,交友軟體的註冊照片是他自己的,檢察官考量,一般人看到這樣的對話,的確是會認為施男在向人炫耀自己交友約砲,而施男的註冊照片任何交友軟體會員都可瀏覽到,因此以高女並未捏造不實等理由,認為高女罪嫌不足,將她和留言的楊姓網友一併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批陳柏惟「文盲+草包」 「桃園阿彬哥」挨告結果出爐

少女北上覓職首日「W飯店酒醉成性奴」 表哥接無腦電話:出事了

教授「雙眼化學灼傷」淚灑麵店 店員誤把酒精噴罐當額溫槍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