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救俯臥田邊醉漢 PO文「興奮地騎過去」遭狂酸...他嘆好人難做

▲男子疑酒醉脫褲尿尿不慎跌倒俯臥田邊水溝,並露出紅色內褲。(圖/潘姓民眾提供)

▲男子疑酒醉脫褲尿尿,不慎跌倒俯臥田邊水溝,差點被誤認是屍體。(圖/潘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48歲徐姓男子26日因酒醉俯臥並且半脫褲子露山紅色內褲,頭部在田邊下半身卡在水溝上,乍看之下好像死人一樣,幸為熱心大膽的民眾發現後急報救護車救回,但見義勇為的他貼文網路,卻反遭網友不顧他救助瀕危路人,反而酸他「興奮的」騎車過去,讓他大嘆好人難做。

▲幸好頭部在田邊,下半身卡在水溝上巧妙避過溺斃危險。(圖/潘姓民眾提供)

▲幸好頭部在田邊,下半身卡在水溝上巧妙避過溺斃危險。(圖/潘姓民眾提供)

潘姓民眾昨日在臉書貼文,指他媽媽到店裡就很緊張的說「欸你旁邊的田裡面有人好像死在下面!!!我立馬跳上可愛馬電動車興奮的騎過去」,果然發現有名男子俯臥並且半脫褲子露出紅色內褲,頭在田邊,下半身卡在水溝上一動也不動好像死人一樣,於是立即打電話報警和叫救護車搶救。

▲救護人員喚醒後將酒醉男子救上來。(圖/潘姓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喚醒後將酒醉男子救上來。(圖/潘姓民眾提供)

八德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副所長蔡琦男、警員李宗儒立刻趕往八德區建國路旁水溝現場,由救護人員將俯臥徐姓男子救上來,經檢查身體並無大礙後並未送醫,為免再發生不測由蔡、李2員以警車將徐男送回住處。

不少網友認同潘男義舉,也有網友歪樓指酒醉的徐男,因脫褲子尿尿才會跌落水溝內,幸好田裡沒有很多水,而下半身「啤酒肚」剛好卡在水溝中間,才不致於因醉遭溺斃,另有眼尖網友看到徐男露出紅色內褲而有色色的推論,但最令潘男氣不過的是網友酸他「興奮的」騎車過去,他回應,「就是已經處理完了,知道人沒事,才用詼諧的方式來發文,在爆廢認識我的都知道林北一年不知道撿過幾個喝醉的」,「這個酒醉的,早上九點就已經趴在那邊沒人救」,他還罵鄰居,「看到了你還不報警?有幾個能像我這麼大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