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大鬧生日宴!桃園「阿公店」偷營業被抓包 闆娘臉綠了

▲▼包廂桌上擺滿啤酒和未溶化冰塊,有營業事實警方依防疫規定製表移送裁罰。(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處理街頭酒客糾紛。(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22日晚有酒客與人當街發生拉扯爭執,適為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排解,循線追出該「阿公店」拉下鐵門卻暗中營業,雖然46歲李姓老闆娘辯稱末營業,卻被查到有5名男女在包廂內飲酒作樂,桌上擺滿啤酒和未溶化冰塊,李女則推說替乾妹妹慶生,警方以該酒店營業違反防疫規定,製表移送衛生單位裁處。

▲警方處理街頭酒客糾紛。(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查獲業者表面拉下鐵門卻私下偷偷營業。(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查獲業者表面拉下鐵門卻私下偷偷營業。(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副所長張峰翊率同仁昨晚巡邏時,發現桃園區正康二街某店家前有男女推擠爭吵,立即上前詢問排解,經瞭解係蕭姓男子到店內參加姚姓友人生日趴,因酒醉與在場其他朋友發生爭執被拉到店外勸說。

▲▼查獲業者表面拉下鐵門卻私下偷偷營業。(圖/桃園警分局提供)▼包廂桌上擺滿啤酒和未溶化冰塊,有營業事實警方依防疫規定製表移送裁罰。(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包廂桌上擺滿啤酒和未溶化冰塊,有營業事實警方依防疫規定製表移送裁罰。(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發現該拉下鐵門的「阿公店」不但提供酒類還設有視聽歌唱設備,依二級防疫規定應暫停營業不得開放,故立即進行稽查,雖現場燈光均已關閉,李姓女負責人也表示店內沒營業,但員警卻發現桌上擺滿啤酒跟冰塊反問「都未營業3個月怎麼冰塊還沒溶化呢?」,又在店內包廂發現5名客人(2男3女),李女辯稱是在幫乾妹妹慶生,顯然現場狀況顯有營業情事,員警當場製作紀錄表,移請衛生單位裁處。

警方表示,疫情雖趨緩但防疫絕不鬆懈,桃園仍有少數酒店、阿公店(茶室)業者表面上拉下鐵門停止營業,實際上卻私下偷偷營業,為避免成為疫情破口,警方會持續執行防疫稽查取締,違反規定者經查獲,將依法移請相關單位裁處。

►「LANVIN浪凡熱銷香水」4款任選,均一特價107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