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無牌車占用車位3年!林右昌怒了:一天處理完畢

▲該車輛占用車位三年,林右昌勒令處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該車輛占用車位三年,林右昌勒令處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通仁街134巷停車場有無牌車輛長期佔用,時間長達3年,且經多次查報仍無法處理,讓當地里長忍不住向基隆市長林右昌反應。對此,林右昌表示,必須在23日將該車輛解決。

林右昌22日於中山區基層訪視時,有里長反映無牌車輛霸佔停車格,一停就三年,而林右昌一聽,立馬要求在23日解決本案。對此,由警察局全程錄影存證,僱工開鎖查看引擎號碼,循線查知原車號與車主。

該車車主最終已經於23日下午4時30分至交通隊簽署「汽車報廢切結書」,該隊即於下午5時指派拖吊車協助拖吊移置至環保局委託配合廠商完成保管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