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大當機…蘇讚受歡迎 高思博開炮:沒羞恥心!受歡迎的是錢

▲▼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紓困4.0預算案 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振興五倍券昨(22)日開放線上綁定,但卻發生大塞車,引發民眾抱怨連連。然而,行政院長蘇貞貞昌受訪時卻稱可見五倍券大受歡迎,對此,國民黨立委高思博痛批,整個內閣沒一個有羞恥心的,受歡迎的是發下來的錢,不是這個當機的系統,更不是你蘇貞昌。

高思博今(23)日在臉書表示,昨天五倍券開放數位綁定,很多民眾從早綁到晚,一邊要搞懂複雜的遊戲規則,一邊還要很有耐心的等登入。這在蘇貞昌眼中,竟然都是好事!

高思博痛批,花了9.7億建構系統,再花1.2億請唐鳳跳舞宣傳,結果是全國民眾看著網站團團轉,什麼綁定、共同綁定,共同綁定之後還只有一個人能抽獎。行政院這樣的設計,是要考驗民眾想振興經濟的決心,還是培養民眾的耐性。

高思博認為,事情作不好,麻煩蘇貞昌帶頭檢討,都糗成這樣了還沾沾自喜。打疫苗都可以分流,怕網站當機也可以安排分流登記,結果政府什麼都不做,只說是因為太受歡迎。他要蘇貞昌搞清楚,「受歡迎的是發下來的錢,不是這個當機的系統,更不是你蘇貞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