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換2000元?別想了!傳五倍券綁悠遊付藏BUG 悠遊卡公司靠一招化解

▲▼柯文哲出席「振興選悠遊 五夠大包加倍奉還」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振興選悠遊 五夠大包加倍奉還」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振興五倍券22日開放數位綁定,台北市政府推出五倍券綁定「悠遊付」或「悠遊卡」等加碼方案,其中網購單筆消費滿1萬元,回饋1000元,可使用2次;但卻有人發現,倘若使用退貨的話,已經獲得的千元回饋金不會被收回。對此,悠遊卡公司回應,網購部分需要7天後才會發放回饋金。

悠遊卡公司推出五倍券綁定「悠遊付」,可獲得的「五夠大包」振興禮包,內涵總價值高達5000元的現金回饋券,限量1萬份,只要符合回饋條件,就可以獲得悠遊付儲值金,回饋比率最高50%,最多可拿5000元,加上政府的5000元,共可拿回1萬元現金。

▲▼五倍券綁悠遊付、悠遊卡可獲得「振興大禮包」。(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五倍券綁悠遊付、悠遊卡可獲得「振興大禮包」。(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消費者在綁定「悠遊付」作為五倍券的消費工具後,就會收到一包內含19張現金回饋券的振興禮包,包括2張滿萬送千的網購回饋券、2張滿5000元送500元的百貨3C回饋券、5張滿1000元送200元的藥局美妝回饋券,以及10張滿200元送100元的超商超市回饋券。

不過,22日上午登記前夕,卻有人發現「0元換2000元」的BUG,對外教學稱,針對網購通路使用「悠遊付」消費滿1萬元送1000元回饋,最高得到2000元部分,只要在回饋金入帳後再辦理網路商品退貨(《消保法》保障網購可7天無條件退貨),已經獲得的千元回饋金就不會被收回,讓五倍券變「七倍券」;而對悠遊卡公司而言,民眾若使用此玩法,恐付上2000萬元補貼。

對此,悠遊卡公司2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媒體》訪問時回應,悠遊付綁定振興券的現金回饋券,只要有消費即可領取回饋儲值金;網購部分因為7天鑑賞期內可退貨,因此在7天鑑賞期後,即可領取悠遊付儲值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