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妹穿內褲墜樓「腳插入天窗」 坐車頂狂揉臀「已無法站立!」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流傳一段監視器拍下的影片,一名穿著內褲的紅髮女子突然墜樓,重摔在騎樓下方的一輛汽車上,雙腳插入了汽車的天窗,但意識還相當清醒。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女子墜落時的撞擊力道非常大,汽車頂部直接就凹陷了,天窗也破裂,女子的雙腳則從天窗插入了車內,呈現坐在車頂的姿勢。

▼女子摔在車頂上,雙腳插入天窗。(圖/翻攝微博)

▲▼紅髮妹穿內褲墜樓「腳插入天窗」 坐車頂狂揉臀「已無法站立!」。(圖/翻攝微博)

但也能發現,女子並沒有明顯的外傷,且當下意識清楚,不斷摸著自己的臀部,應該是相當疼痛。隨後,有一名半裸男子趕來,將女子從車頂抱下,女子則無法站起,只能靠在對方身上。

從監視畫面上的資訊可以發現,事件很大機率發生在中國大陸,事發時間則是9月5日的傍晚。網路上的留言指出,「她沒有外傷算是很幸運了,但脊椎可能有受傷,所以站不太起來。」「男的不應該直接把人抱起來,很可能骨折了,亂移動會惡化。」「應該先叫救護車吧,自行處理太危險了。」

▼女子被抱下車,但已無法站立。(圖/翻攝微博)

▲▼紅髮妹穿內褲墜樓「腳插入天窗」 坐車頂狂揉臀「已無法站立!」。(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