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俄羅斯大學槍擊8死多傷 學生跳窗逃命!傳槍手PO文預告作案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彼爾姆國立大學20日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身分不明的武裝份子持槍在校內開槍,學生們從窗戶跳下逃命。當局稍早證實,死亡人數已攀升至8人,另有多人受傷。目前校內所有課程皆已暫停。

▲▼俄羅斯發生校園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

▲俄羅斯發生校園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

▲▼俄羅斯發生校園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今日俄羅斯、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等外媒報導,這起校園槍擊案發生在當地20日上午11時左右,當時一名黑衣槍手走進校園開槍掃射。這讓現場師生當場嚇壞,目測至少10多名學生爬窗逃命往下跳,跳到綠色草坪上,在另個現場則有傷者倒臥地上,滿地鮮血。

▲▼俄羅斯發生校園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發言人佩欽科(Svetlana Petrenko)證實,這起事件已升至8死,另有多人受傷,槍手為該校學生。俄羅斯內政部稍早證實,嫌犯已被拘留。

另據未經證實的消息指出,槍手是名18歲男子Timur Bekmansurov,在進入校園之前,曾在社交媒體上宣告即將作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