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1個月就遇欠薪 他怒開40噸怪手「暴力狂插」整排公司車

記者張寧倢/編譯

一場勞資糾紛引發「怪手」驚魂!土耳其一名礦工因為不滿老闆拖欠薪資,怒氣沖天的他竟然開著的40噸巨大挖土機,用鏟斗「插爆」整排停放在礦場的大卡車,眾人看了嚇壞,急忙衝上前阻止。

▲▼土耳其男子不滿老闆拖欠薪資,開大怪手「插爆」工地整排卡車。(圖/翻攝自YouTube/SİLOPİ DİCLE KONTÖR)

▲土耳其男子不滿老闆拖欠薪資,開大怪手「插爆」工地整排卡車。(圖/翻攝自YouTube/SİLOPİ DİCLE KONTÖR)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據悉叫做哈坎(Hakan M)的土耳其男子聲稱,自己上月到錫爾納克省(Sirnak)庫迪山(Mount Cudi)附近的礦場工作,至今1個月卻遲遲未領到工資,而礦場的老闆正是他的叔叔歐馬爾(Omar M)。哈坎為薪資問題憤怒不已,直接爬上採礦用的40噸巨型挖土機,暴力破壞至少5台的傾卸卡車。

目擊者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怪手高舉沉重的手臂,用巨大鏟斗「插爆」一輛又一輛的卡車車頂,哈坎的同事見狀相當震驚與慌亂,有人看傻眼,也有人急忙跑到駕駛座勸阻哈坎繼續如此瘋狂的報復行動。

報導指出,這起破壞事件發生後,哈坎與叔叔歐馬爾見面談和解,兩人已經就卡車損害賠償事宜達成協議,但詳細交易的細節未被透露,也不清楚哈坎往後是否會面臨法律處罰。

►不爽沒加薪!他開25噸怪手破壞老闆「300萬愛車」鏟斗猛插全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