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妹子「澎湖火車站」見面!真實反應露餡 古意哥:還以為春天來

▲▼滑手機、男友、老公、低頭族。(圖/記者許力方攝)

▲約女子澎湖火車站見面對方竟答應。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有女生加好友先別高興得太早!一名男子日前遇到陌生女子主動加LINE,本以為春天來臨了,結果雙方聊沒幾句他就發現破綻,故意和對方約在「澎湖火車站」見面,結果女子爽快答應,還說自己以前就有聽說過澎湖火車站,讓他實在是哭笑不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這名陌生女子某天突然加他LINE好友,「我還以為我的春天到了!」立即和對方展開熱烈密集的對話,結果問到「妳有聽過澎湖火車站嗎?」氣氛瞬間變調,因為女子馬上回應「有啊!」不過澎湖根本就沒有火車站,對方還說「知道而已,但是我沒有去過那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知道自己遇上詐騙但沒拆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從對方的回應驚覺自己遇到詐騙,根本沒有澎湖火車站,女子還說得煞有其事,不過他也沒有當場戳破對方,「後續就是我約她在澎湖火車站見面」,女子還怕到現場以後找不到人,請原PO留下電話,「我隨便給了一個號碼,她叫我幫忙她收個認證碼...」,直到這一步他更加確定,自己絕對是遇到詐騙集團,並沒有陌生女子主動搭訕這種好康。

網友笑翻留言,「我上次約武嶺火車站,結果他真的回我說到車站了,哇靠」、「上次一個約我南投漁港」、「上次才約的金門捷運站3號出口…不知道她找到我了沒」、「早晚有一天詐騙集團會搞懂我們台灣的地理位置的」、「怎麼沒約比較新蓋的澎湖高鐵呢?不是比較好找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