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別墅「父女乾屍」坐沙發 房子被斷水電2個月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清水路一棟別墅19日晚間,發現陳姓男屋主與30多歲的女兒陳屍在屋內2樓的沙發上,由於兩人遺體已脫水成乾屍狀,懷疑死亡時間超過數月。另外,別墅的水電已停止2個月,詳細死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陳姓男屋主與兒子從今年1月開始沒見過面,因此陳男兒子19日回家時,發現大門被貼上許多水電費的催繳單,想到家中不可能無法支付金額,身上又沒有鑰匙的情況下,立刻找來鎖匠開門,才發現爸爸及妹妹坐在沙發上,明顯死亡。

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封鎖現場並採證,出判房內的門鎖、窗戶情況正常,沒有外力介入的痕跡,但詳細死因仍待法醫相驗釐清。據《聯合報》報導,陳家大門被貼許多通知單及催繳單,已於2個月前被斷水斷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別墅已被斷水斷電兩個月之久。(圖/記者郭世賢攝)

▲中秋節前夕悲劇!新北金山雙屍命案 兒開門驚見爸爸、妹妹陳屍屋內。(圖/記者郭世賢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