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女騎士遭大貨車吞噬滾4圈卡車底 後車駕駛:完蛋了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朱姓女騎士,16日上午騎車在造橋鄉台1線及台13甲線路口時,因綠燈亮起朱女起步,不料遭到旁邊準備右轉的大貨車輾壓,朱女當場卡在車底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趕緊用千斤頂將大貨車撐起,合力將朱女送醫,但因傷勢嚴重,已轉送台中童綜合醫院救治。

▲大貨車因內輪差死角,右轉時未注意到女騎士,將她輾壓在車底。(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大貨車因內輪差死角,右轉時未注意到女騎士,將她輾壓在車底。(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後方行車記錄器顯示,這名朱姓女騎士(45歲),騎乘機車在胡姓男子(56歲)所駕駛的大貨車右側停等紅燈,就在綠燈亮起,機車向前直行,而大貨車開啟右轉方向燈準備右轉,行進間大貨車撞上機車,朱女跌倒後遭右前輪輾壓卡在車底。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消防車、救護車及器材車,消防人員抵達後使用墊塊及撐開器將大貨車頂開,順利脫困傷者,傷者意識清楚,救護人員則給予骨折固定、止血包紮後送醫救治;但因傷勢嚴重,目前已轉送台中童綜合醫院。

竹南警察分局也呼籲,民眾駕車進入路口轉彎,務必要提前開啟方向燈警示其他用路人。此外,大型車輛因駕駛座較高、車身較長,因此內輪差及視線死角大,除應依規裝設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外,行駛道路務必提高警覺,注意其他人車。

另外,駕車轉彎應距交岔路口30公尺前顯示方向燈,違反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2條,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多種湯頭可選
肉類、海鮮、配料爽爽吃

►黑白兩道搶綠能大餅 苗檢大動作查緝!通霄鎮長索賄600萬遭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