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群聚後疫情恐反撲?陳時中:若有社區傳播9/20恐加嚴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今(18日)也是中秋連假首日,國道一早湧現車潮,民眾擔心,若各景點湧現人潮,沒有保持好社交距離,連假後疫情是否會反撲?連同影響到9月20日二級警戒的鬆綁或加嚴。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若因此而引發社區傳播,那20日就可能會有加嚴的可能。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秋節4天連假第一天,各地方景點就湧現人潮,外界擔心會有群聚的可能。陳時中說明,出外旅遊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口罩戴好、勤洗手,若因此引發社區的一些傳播,那9月20日時二級警戒就可能會加嚴。

陳時中也說,社會防疫措施都是根據疫情變化即時滾動式調整,以目前的疫情情況來看,9月20日大概是要維持,但部分一些項目會放寬,讓大家生活更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