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性侵犯遭火車輾斃「遺體已沒有頭顱」 背後原因引猜測

▲▼印度性侵嫌犯遭火車輾斃。(圖/翻攝自推特/Women Safety Wing Telangana State Police)

▲印度性侵嫌犯遭火車輾斃。(圖/翻攝自推特/Women Safety Wing Telangana State Police)

中央社

在當地官員發出「死亡警告」後,一名涉嫌性侵並殺害女童的印度男子,今天被發現死在距案發地點130多公里外的鐵路旁,身體被火車輾過。警方認為嫌犯是畏罪自殺,案情待釐清。

1位住在泰倫加納省(Telangana)海德拉巴市(Hyderabad)的6歲女童,9日被發現死在30歲男性鄰居的家中。驗屍結果顯示她被勒斃,生前曾遭侵犯。

事發後這名鄰居也隨即失蹤,因此外界普遍認定他就是嫌犯。

性侵案引起民憤,海德拉巴警方當時懸賞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8萬元)緝凶,印有嫌犯照片的海報被廣泛張貼在當地三輪車、公車、社區公告欄以及商店。

泰倫加納省勞工部長芮迪(Malla Reddy)14日公開預告,嫌犯會在交火中被擊斃。

今天中午,泰倫加納省警方婦女安全大隊(Women Safety Wing Telangana State Police)在推特上宣布,警方在瓦朗加爾城(Warangal)甘普爾(Ghanpur)火車站附近的鐵路旁發現嫌犯的遺體,並根據身上特徵確認了他的身分。

根據推特照片,遺體已沒有頭顱,但身上的刺青與嫌犯相同。警方強調死者身分仍待DNA鑑定果才能做正式確認。

雖然官員的放話引起外界對於執法人員動用私刑的猜測,但印度媒體報導,警方認為嫌犯是畏罪自殺,聲稱有目擊者看到他等火車經過時跳向鐵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