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張亞中救朱立倫? 洪秀柱辦公室駁斥:惡意人格抹黑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專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16日有媒體以「張亞中暴起 黨內曝洪秀柱卡張救朱」為題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透過辦公室發出3點聲明,並表示該報導與事實完全不符。

洪秀柱辦公室表示,該報導完全違背事實,不但是空穴來風的無稽之談,更絕對是十分惡意的人格抹黑,對於悖離事實、違反新聞倫理的報導內容,洪秀柱至感遺憾,洪秀柱辦公室並已去電該記者,要求更正。

洪秀柱辦公室指出,該不實報導發布時間為2021年9月16日上午9時28分,記者卻在9時34分才發訊息向本辦公室求證,詢問的是「黨內傳出洪主席這次出面說明張亞中的本票事件,黨內盛傳是間接幫到朱立倫的選情,甚至有人認為是『卡張救朱』。」

洪秀柱辦公室提到,撰稿記者完全未針對其報導中所謂「中方透過管道授意洪秀柱出手『節制』張」一事向本辦公室求證,竟無中生有,對洪秀柱惡意指控,記者撰寫悖離事實的報導、違反新聞倫理,洪秀柱辦公室嚴正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