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最適合當總統 趙少康:一定參選,有鯰魚效應也很好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接受黃光芹訪問。(圖/翻攝「新聞不芹菜」專訪)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接受黃光芹訪問。(圖/翻攝「新聞不芹菜」專訪)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關於2024總統大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5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強調,自己是擔任中華民國最適合的人選,未來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只要遊戲規則公平,一定參選,就算只有鯰魚效應也很好。

趙少康重申,成功不必在我,如果有人比他更適合,那就應該讓那個人去擔起重任。回顧當初韓國瑜找他參選這次的黨主席,然而離開政壇那麼久該怎麼起頭,趙少康坦言,當初為此決斷,經考量後訂下目標,在競選期間會宣布若能當選黨主席,就一定代表黨角逐2024的總統,用以號召黨員群起支持,格局也就會與朱立倫、江啟臣等人拉開距離,現在被黨的制度排除在黨主席競選行列之外,也逼得他要提早表態,但自認適合出任中華民國總統的意念並未因此改變。

趙少康認為,自己還是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最適合的人選,無論是能力、膽識、見識、魄力與世界觀,綜合評估他比誰都更適合大位,但選民是不是這麼認為,當然不一定。他強調,如果選民覺得他適合,他義不容辭,如果覺得他不適合那就不當;未來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只要遊戲規則公平,他一定會參與角逐,就算只是起到「鯰魚效應」,那也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